竞技风暴

辽足强行启动冬训计划 忠心外援期待能继续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4:47 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刘志向报道 辽足最近困难重重,连几万元的冬训经费都是俱乐部借来的。为了防止球队军心动摇,辽足常务副总经理黄祖钢昨天在球队前往海口冬训前火速进行安抚工作。

  辽足近日来在省体院的体育馆进行身体恢复训练,但经常有主力球员请假缺席,教练组发现球员们情绪不稳。一旦有球员因为欠薪不肯前往海口冬训,矛盾将一发不可收拾。
昨天一早,主教练唐尧东就来到俱乐部,希望高层能给球队有个说法。俱乐部认为形势严峻,常务副总经理黄祖钢火速赶到球队安抚球员:“俱乐部现在的确非常困难,但是,你们闹情绪,也解决不了任何问题。辽足没赖过球员一分钱,今年年底之前一定把你们的薪金补齐。这个承诺不含糊,你们不签字确认,俱乐部也过不了足协这关,那明年咱们就都不用玩了。”“你们需要考虑的就是冬训怎么练好,明年怎么踢好,其他事别跟着瞎操心。”黄祖钢在安抚的同时,也表现了强硬的一面:“如果有球员想要挟俱乐部不去冬训,现在不去以后也不用去了,在这一点上,俱乐部绝不妥协。”

  今天,

辽足一行将启程前往海口,正式开始为期50天的冬训。肇俊哲、王亮和徐亮三天后将前往国家队报到,刘斌、陈洋、王刚和马东波四名老队员也不会随队出发。刘斌和陈洋将调整到预备队,王刚和马东波正在考虑退役。老将陈波已经正式归队,外援雷比将于本月26日赶到海口,他已经表示希望明年继续在辽足效力。辽足俱乐部还与朝鲜方面取得了联系,四名朝鲜外援将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到辽足试训。据悉,辽足向朝鲜方面提出的引援目标是两名前锋、一名中场和一名后卫。加上雷比,辽足将从这五名外援中选取三人征战明年的中超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