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主帅马良行上报总局批复 王海鸣是否助教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3: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郑小龙)昨天,中国足协向体育总局正式上报了女足主帅人选。但由于需要等待总局批复,再加上重组教练班底需要时间,原定15日开始的女足集训将推迟。

  昨天下午,谢亚龙和杨一民两位副主席前往体育总局上报女足选帅结果。据悉,在上报的文件中只提到了主帅马良行一人。只有等到总局正式批复后,马良行才算正式上任。

  另外,女足教练班底的决定权在马良行,领队人选则由马良行和足协共同商量决定。心灰意冷的候选人王海鸣是否会成为马良行的助教,成为最受众人关注的焦点。

  据悉,总局将在今天到周末这段时间里对足协提出的女足主帅人选批复,然后足协再给马良行留出两至三天时间来确定班底和其他准备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