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为重组开始"清仓甩卖" 宋黎辉成上榜最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2:22 重庆晚报

  本报讯为了重建“中国皇马”,志存高远的山东鲁能将在年底进行一次清仓大甩卖。

  退一批、卖一批、进一批,可以生动的概括鲁能俱乐部已经开始的重组工作。退一批,指的是一批难以出场的老将,以李小鹏为代表的,姜勇、邓程、范学伟等。

  据了解,鲁能的上榜球员名单已经出炉,但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根据程序,
我们还需要将这份名单上报体育局,待体育局同意后,才能将具体名单向媒体通报。”可以肯定的是,姜勇、邓程、范学伟和宋黎辉都“榜上有名”。其中,年纪稍大的姜勇和范学伟极有可能选择退役。宋黎辉和邓程的状态和身体条件应该可以再踢一年,退役的可能性很小,尤其是宋黎辉,极有可能投奔老东家辽宁队。

  卖一批,主要是指

鲁能足校培养的一些年轻球员。由于位置有限,而且崔鹏、周海滨等青年才俊已经打上了主力,所以俱乐部决定将队员转化成“财富”。在这些队员中,高明、宗垒和孟尧是代表。

  可以肯定的是,鲁能引进的球员比退役的、转会的都要少,但转会费却肯定不菲。由于主攻的

辽足狮子大开口,令鲁能有些恼火,“哪里是转会啊,简直是抢钱。”但据了解,这其实只是买卖中常见的手法而已,鲁能需要好球员,辽足需要钱,小肇和王亮中至少有一人会在明年披上鲁能的橘红色战袍。

  (鲁人)

  网络编辑:李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