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自曝曾服用THG钱伯斯准备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5: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北京时间昨天,前英国田径短跑名将钱伯斯在英国伦敦首次对外承认,自己在被查出使用兴奋剂前18个月,使用过臭名昭著的THG。

  27岁的钱伯斯在2003年的药检中被查出使用THG兴奋剂,遭到国际田联禁赛两年的处罚。钱伯斯称自己是2002年在美国训练期间开始服用THG的,他宣称巴尔克实验室的主席孔特告诉他,可以服用市场上新型的产品,能够为运动员提供营养,然后他就开始服用。因为
被控向奥运选手和职业运动员提供类固醇兴奋剂罪名成立,孔特已经被收监四个月。

  国际田联对钱伯斯的禁赛已经在上个月到期,如果他能通过国际田联的兴奋剂检测,将有资格参加明年的欧洲田径锦标赛。

  钱伯斯正在积极准备复出,但他已有心理准备,其他运动员可能不会原谅他曾经的所作所为。他说:“我不希望人们这么看我,因为使用禁药,我的名字上写上了污点。但是我必须继续我的事业,必须养活自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