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综合:德比之战国米胜 强弱分明尤文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5:11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2月11日电 意甲联赛第15轮比赛的焦点集中在米兰德比大战中,结果国际米兰主场3:2险胜AC米兰;领头羊尤文图斯主场以4:0大胜弱旅卡利亚里,领先优势目前已达到10分。

  在这场第263次的米兰德比中,马丁斯在开赛23分钟后为国米制造了一个令人“疑惑”的点球,因为对手内斯塔在摔倒时有疑似手球的犯规动作,阿德里亚诺操刀正中球门。39分
钟时,AC米兰得到的前场任意球造成对方手球,舍甫琴科命中点球,将比分扯平。

  第59分钟,迪达封住了阿德里亚诺的第一轮“攻击”,却没能挡住马丁斯的迅速补进,国米以2:1再度领先。顽强的AC米兰攻势不减,荷兰人斯塔姆在83分钟头球攻门,比分再度扳平。

  就在两队都以为要平局告终的补时阶段,阿德里亚诺在门前5米处接住了队友贝隆左侧开出的角球,头球命中本场比赛的第二球,这是他在本赛季的第8粒进球。

  德比之战的胜利让国米在积分榜上升至第二位,与

佛罗伦萨同积32分,落后领头羊
尤文图斯
10分。

  相对于米兰双雄之间跌宕起伏的竞争,尤文图斯与卡利亚里的较量明显不在一个层次上,特雷泽盖仿佛在进行示范表演:一人就完成了2次进球和2次助攻,本赛季联赛的个人进球达到13个。尤文目前以42分笑傲其他对手。

  在其他五场比赛中,里窝那队2:1小胜拉齐奥;墨西拿2:0胜切沃队;

罗马队1:2不敌客队巴勒莫;阿斯科利队1:1平雷吉纳;帕尔马队1:1平桑普多利亚;乌迪内斯1:2负于莱切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