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华网:奥尼尔康复亮相 热火队险胜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5:0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1电(记者梁希仪)奥尼尔11日伤愈重返热火,热火主场104:101击败奇才,终止4连败。不过,获胜功臣是维德,脚踝伤刚愈的奥尼尔所谓替补打了23分钟,拿下10分。

  维德得到他在本赛季最高的41分。这位23岁小将27投15中,外加10个篮板、8次助攻、4次抢断。奥尼尔7投2中、16罚6中,得到10分。不过他抢到的11个篮板为全队之最。他上
场时间不算长,但尽职尽力,拼到加时赛最后1分33秒时,因6次犯规被罚下场。

  热火在大部分时间处于领先,第三节结束时还有77:62的巨大优势。但第四节遭遇大滑坡,在最后两分多钟内先是被追成89平,后来反以91:95落后。之后,佩顿的三分球和奥尼尔的2罚1中,把比分追成95平,迫使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维德再建新功,一人独得6分,热火终笑到最后。热火的另一大功臣是老将佩顿,他在46分钟的时间内,11投6中,掠下21分,外加7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

  奇才的最高分手是热火旧将巴特勒。他作为奇才第六人得到28分、抢下10个篮板。他是上赛季被热火交换到湖人的,本赛季又被湖人换到奇才。

  这是奥尼尔缺阵18场比赛后第一次上场。热火目前11胜10负,在东部区的东南组排名第一,但在整个东部只名列第六。

  奇才在上赛季的季后赛半决赛中被热火淘汰。目前奇才的战绩是8胜11负,与魔术并列东部第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