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颗“红星”一手准备 申花“新佩特”呼之欲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5:02 新民晚报

  

两颗“红星”一手准备申花“新佩特”呼之欲出
两颗“红星”一手准备申花“新佩特”呼之欲出

  昨天晚上,记者得到

申花选援的最新消息——在目睹了红星队的主场比赛后,吴金贵相中的,是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18号、21号、23号、30号球员。而从财政方面考虑,红星队的18号、30号球员,要价太高,因此最终申花俱乐部将21号尼古拉和23号瓦拉迪米亚,纳入了候选名单。

  巧的是,从技术分析看,尼古拉与瓦拉迪米亚一样,都属于申花前外援佩特科维奇这样的类型。可以说,吴金贵已经将申花新赛季的前腰球员,定义成“新佩特”。

  据介绍,尼古拉擅长踢的是左中场位置,今年24岁,身高1.75米,在球场上很讲究团队协作。在塞黑联赛中,尼古拉以他的灵活见长。此外,吴金贵之所以相中尼古拉,还看中他的破门功力。

  从资料上看,另一名球员23号瓦拉迪米亚更适合申花。他的身高达到1.89米,今年30岁,在球场上可以踢左前卫,也可以踢前腰。瓦拉迪米亚除了传球技术一流外,他和申花前外援佩特科维奇一样,拥有相当良好的任意球功底,这也是最让吴金贵心动的地方。

  从两家俱乐部的初步接触看,由于这两名球员并不是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绝对主力,他们也都是前几年才转会到红星队的。如果这两人离开,对红星队的整体实力,不会造成很大影响,因此转会费并不高。当然,申花方面同时表示,他们还会前往捷克,考察捷克国家二队的一名中场球员。在本次考察期间,“二吴”不会拍板。在他们回国之后,申花会根据具体情况,再确定最终的前腰人选。记者晏秋秋

  瓦拉迪米亚图TP

  尼古拉图TP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