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图斯一骑绝尘 西甲豪门涉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5:02 新民晚报

  

尤文图斯一骑绝尘

  本报讯(见习记者姚盈知)随着国际米兰队3比2险胜AC米兰队,最大的受益者便是领头羊尤文图斯队。北京时间昨晚,尤文图斯队主场4比0轻取卡利亚里队,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而在今天凌晨举行的西甲比赛中,巴萨、皇马均涉险过关。

  为尤文图斯队建功的是内德维德与特雷泽盖,其中后者攻入2球,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卡利亚里队的一记乌龙球,将比分“锁定”在4比0。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15场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取得了14场胜利。目前,他们领先排名第二的国际米兰队多达10分。劲旅罗马队则在主场1比2负于巴勒莫队。

  巴塞罗那队继续在西甲领跑。今晨,埃托奥、罗纳尔迪尼奥齐发威,各自攻入一球,在力助球队反败为胜的同时,也使巴萨在联赛和欧冠联赛中取得11连胜,追平了保持了50年之久的该俱乐部最长连胜纪录。在这11场比赛中,球队共打入34球,仅失4球。

  奥萨苏纳队主场1比0小胜马洛卡队,继续以净胜球的劣势,位列巴萨之后。而刚刚经历了人事动荡的

皇家马德里队,在临时教练洛佩斯·卡罗上任后首次亮相西甲赛场,齐达内再显英雄本色,在他的两次助攻下,拉莫斯和罗比尼奥各下一城,
皇马
2比0战胜马拉加队。

  此外,德甲领头羊拜仁慕尼黑队2比1力克凯泽斯劳滕队,继续保持对汉堡队的4分领先优势,在冬歇期前仅剩1轮联赛的情况下,提前获得“半程冠军”。

曼联主场1比1被埃弗顿队逼平。

  内德维德与特雷泽盖成为尤文获胜功臣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