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建男篮主场负新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4:0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尽管福建队外援蒂龙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13个篮板,但依然没有扭转场上的败局。昨天下午,返回主场的福建SBS男篮在主场以86比91负于新疆男篮。

  比赛一开始,福建队就接连两次犯规,让新疆队利用罚球连得4分。由于新疆队盯人不紧,而福建队队员们的手感颇佳,龚松林、朱世龙都有不错的发挥。第一节比赛,福建队以26比19领先。

  疆队在第二节比赛中加快了进攻节奏,福建队以40比41落后对手一分。

  第三节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从45到47平,两队多次打成平局。第三节比赛结束时,福建男篮以65比68仍然落后三分。

  最后一节比赛,福建外援蒂龙和朱世龙联手砍下9分,福建78比75领先3分。随后36岁的单涛开始发威,在4分钟内砍下11分,在全场比赛结束前2分30秒,新疆队将比分反超为83比81。最后关头龚松林的远投不中,让福建男篮在主场以86比91输给了新疆队。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