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曲棍球国际邀请赛波兰男队棒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4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沙12月11日电(记者徐玲德)据此间媒体报道,波兰队11日在波北部库亚瓦—波莫瑞省贡萨瓦举行的男子室内曲棍球国际邀请赛中荣获冠军。

  参加本次国际邀请赛的有波兰、荷兰、丹麦和德国汉堡UHC队。在11日对荷兰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波兰队占据了明显的优势,队员跑动积极,配合默契,频频向对方大门施压,最终以11:1的悬殊比分获胜。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波兰队的拉赫瓦尔
斯基和格罗托夫斯基表现尤为出色,分别为本队贡献了3个进球。

  波兰队此前已分别以7:6和17:6的比分击败另外两个对手汉堡队和丹麦队,这样它以三战全胜积9分的战绩摘得了本项赛事的桂冠。

  德国汉堡队三战两胜积6分获得亚军,荷兰队名列第三,丹麦队三胜皆负垫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