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扬言把辽足踢出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辽足真是祸不单行!赵本山退出风波刚结束,足协又给辽足“三记重拳”:不限期解决训练基地、拖欠球员奖金工资和外援泰瑞克的7.5万美元违约金等问题,辽足将被踢出明年中超。

  记者昨天在足协了解到,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已通过电话和传真两种方式,于10日给辽足下了“最后通牒”。足协给辽足划定的三个“死亡界线”是:在本月31日前,必须
补发拖欠球员的工资奖金,累计700余万元;在2006年1月5日前,必须支付原辽宁队土耳其外援泰瑞克7.5万美元违约金和1万瑞士法郎诉讼费;在2006年3月11日中超开幕前,辽足必须找到训练基地,并与之签订10年以上使用协议。

  辽足拖欠球员工资奖金已是旧闻。而原土耳其外援泰瑞克与辽足的官司,媒体也有过披露。泰瑞克被辽足驱逐后,在国际足联状告曾经的东家。国际足联明令中国足协监控辽足支付泰瑞克的违约金。辽足如拒不执行,国际足联建议中国足协对辽足进行联赛扣罚6分的处理,或直接勒令降组。

  联赛部主任郎效农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超有着自己的游戏规则,任何会员俱乐部都应该严格遵守。为此,我们已经多次督促

辽足俱乐部落实好以上事宜,如不能按期完成,我们会果断地取消他们参加明年中超联赛的资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