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阿森纳遭遇两连败利物浦迎来七连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阿森纳遭遇两连败利物浦迎来七连胜(图)

  12月11日,阿森纳队球员亨利(右)在比赛中控球。新华社/路透本报讯(记者申伟)英超昨天展开第16轮的争夺,在焦点战中,阿森纳客场0∶1不敌纽卡斯尔,遭遇两连败。不过利物浦主场2∶0力克米德尔斯堡获得7连胜。切尔西主场1∶0小胜维冈竞技。

  阿森纳方面,雷耶斯、博格坎普、西甘、阿什利•科尔和克里希均因伤缺阵。比赛中吉尔博托•席尔瓦在第57分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希勒第82分钟助攻索拉诺破门。最终纽卡斯尔5年来首度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取胜枪手。

利物浦主场2∶0力克米德尔斯堡,莫伦特斯梅开二度。利物浦从而获得7连胜,雷纳近10场比赛大门不失追平格罗贝拉在1987/88赛季创造的俱乐部不失球纪录。切尔西主场1∶0小胜维冈竞技。继上轮致胜球帮助球队战胜米德尔斯堡之后,蓝军队长特里本场比赛再次贡献关键进球。切尔西近6场正式比赛不失球并取得联赛4连胜,在斯坦福德桥主场取得11连胜。而本赛季两度告负切尔西的维冈竞技则惨淡迎来联赛的4连败。另外几场比赛中,布莱克本主场3∶2险胜西汉姆,查尔顿主场2∶0轻取桑德兰,伯明翰主场1∶0小胜富勒姆,博尔顿主场1∶1战平阿斯顿维拉队。

  意甲第15轮也开始角逐,佛罗伦萨主场1∶0小胜特雷维索,积分超过国际米兰与

AC米兰,排名暂时跃居次席。托尼上半时射失点球。下半时,菲奥雷顶入惟一进球。
锡耶纳
主场1∶0力克恩波利,终结了10月30日以来的不胜纪录,前锋博格达尼打进致胜一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