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英超切尔西险胜维冈西甲瓦伦西亚平弱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英超切尔西险胜维冈西甲瓦伦西亚平弱旅(图)

  切尔西队球员罗本(右)与威根竞技队球员斯科科争抢。新华社/路透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和西甲联赛继续进行。切尔西主场1∶0小胜维冈竞技,继续以绝对优势排名联赛榜首。瓦伦西亚在多一人的情况下,主场1∶1战平毕尔巴鄂。

  切尔西在联赛中的状态确实不错,近期取得了三连胜。开场哨响,蓝军就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可惜的是得势不得分,直到第67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特里头球冲顶才攻破维冈竞技队大门。阿森纳客场0∶1负纽卡斯尔,索拉诺打入全场惟一进球。

利物浦2∶0轻取米德尔斯堡,莫伦特斯独中两元。

  西甲战场,瓦伦西亚1∶1战平弱旅毕尔巴鄂竞技。另外一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客场3∶1力擒皇家社会。

  意甲方面,佛罗伦萨凭借菲奥雷的进球,以1∶0险胜特雷维索。

德甲战场本轮主要场次比分,沙尔克04主场1∶0胜美因茨,
汉堡
2∶1力克柏林赫塔,沃尔夫斯堡0∶1不敌斯图加特,纽伦堡1∶1平勒沃库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