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西甲:皇马客场轻取马拉加 巴萨逆转击败塞维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9: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 今天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15轮全面开战,新近换帅的皇家马德里客场2-0完胜马拉加,而巴塞罗那则在主场2-1后来居上,击败塞维利亚队。

  本场比赛是皇马新任主教练卡洛执掌的首场比赛,虽然皇马在客场的相持局面中并不占有场面上的优势,但皇马还是率先取得了领先优势。第34分钟,皇马获得角球机会,奇达内主罚的角球落点极佳,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拉莫斯头球冲顶破门,为皇马先拔头筹。4分钟
后,皇马卷土重来,又是奇达内妙传罗比尼奥,帮助后者凌空抽射破门,几分钟内,皇马已经连下两城。

  下半场,

皇马的进攻节奏渐渐放慢,但马拉加由于实力不济,也无法攻破对手大门,最终凭借着上半场的这两个进球,皇马在客场顺利地拿到了三分。不过在赛后,马拉加队的乌拉圭球员莫拉雷斯同卡洛斯在球员通道里发生了一些冲突,直到工作人员赶来双方才被拉开。

  本轮联赛,领头羊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塞维利亚。比赛开始后,巴萨打的不紧不慢,成功地控制了场上节奏。但最终打破僵局的还是客场作战的塞维利亚,第63分钟,卡努特抓住机会小禁区内射门得分,塞维利亚意外地1-0领先巴塞罗那。这个丢球激发了巴塞罗那队员们的士气,他们随后开始了猛烈的反扑。3分钟后,埃托奥就成功地将比分扳平。随后的比赛就成为了巴萨的表演时间,主队全面占据了场上主动。第78分钟,拉尔森中路分球,小罗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1。最终,巴塞罗那成功完成了逆转,以2-1击败了塞维利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