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娜缺阵大比分先失一局 天津女排逆转胜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8:4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尽管张娜缺阵、大比分先失一局,天津女排依旧不慌不忙地3:1取胜浙江队,小组第一的位置为自己赢得了有利形势。这场关键战实现了双赢,失利的浙江队依然靠小分优势挤掉八一队,留在A组。

  首局比赛天津队就像在梦游,14:25输得稀里哗啦。次局天津队防守虽有改观,但是一攻依然问题多多,特别是二、三号位被浙江队盯得很死。反击时,又对殷茵的重扣和罗
瑜的快球拦防不力,天津队一直处于落后中,直到16:18后才依靠拦网的突然好转反超比分。最后殷娜的发球接连为李娟创造探头球机会,天津队以25:21扳平比分。第三局天津队显示了网上优势,防守也更加积极,一直处于主动,25:20再胜。第四局比赛双方发挥大起大落,先是浙江队以高质量的一攻领先三分,随后天津队凭借主攻手李娟的出色发挥反超三分。此后比赛就是在一方连连得分随后又连连失分中进行,直至19平后,天津队再度依靠网上实力连得5分,确立胜势,以25:22结束比赛。

  这样,天津队就以6战4胜2负的成绩获得A组第一名,顺利保组。浙江队与八一队同为3胜3负,浙江队总得失分之比为0.99,而八一队为0.97,浙江队因此得以保组。这样在第二阶段比赛中,八一与江苏将降入F组,天津、浙江将与由C组升上来的山东、四川组成E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