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南京九中获少年NBA冠军 张初阳获最具价值球员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8:2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2005年12月10日和11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篮球馆举行了安利纽崔莱赞助的少年NBA中国初中篮球联赛决赛,南京第九中学以36比29击败沈阳一二六中学获得冠军。安利纽崔莱最具价值球员奖由来自南京九中的张初阳获得。沈阳一二六中的徐臖阳获得安利纽崔莱最佳体育精神奖。

  来自北方、华南、华东的6支校队经过激烈角逐成为入决赛的队伍,他们被分为两个
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然后通过交叉淘汰赛决出冠军,全国冠军将于明年2月赴美国观看在休斯敦举行的2006NBA全明星赛。

  安利纽崔莱少年NBA中国初中生篮球联赛是由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携手安利纽崔莱与中国教育部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合作举办的基层赛事活动,同时也是在中国首个以NBA为主题的学校计划。安利纽崔莱少年NBA中国初中生篮球联赛在中国15个城市举行,共120所学校的初中生亲身体验了篮球训练营及全国中学篮球联赛的乐趣。

  首届安利纽崔莱NBA初中篮球联赛共分四个阶段,初赛在全国15个城市120所学校全面开展,城市决赛为第二阶段,每个城市由队伍参与角逐,冠军晋级所属分区决赛,15个城市的冠军参加北方、华东和南方三个赛区的决赛,分别在上海、广州、沈阳进行比赛,地区决赛得出的最后6强晋级参加由“少年NBA”活动顾问罗伯里特主持的篮球训练营。

  □于学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4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