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招牌队员无人可替代 肇俊哲再度错过鲁能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8:05 大众日报

  对肇俊哲一直青睐有加的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面对辽足的重重阻力,这一次恐怕依然不能如愿以偿。

  上个赛季,泰山队就想把肇俊哲招至麾下,可惜未能如愿。前一阶段辽足出现的动荡情况,又让人对肇俊哲在新赛季加盟泰山队增添了很多期望。与此同时,有关与肇俊哲踢同一位置的刘金东将要转会武汉队的传闻,更使不少人认为,肇俊哲的加盟几成现实。不过
,从有关刘金东转会这件事情的发展看,泰山方面在引进肇俊哲的过程中并不顺利。

  尽管一直未能得到

泰山方面的证实,但从武汉俱乐部获得的消息看,关于刘金东转会武汉队的传闻并非毫无根据。据武汉俱乐部的一名官员透露:他们确实就刘金东转会事宜与泰山队有过接触,并且泰山方面开始也曾表示可以考虑。不过,就在他们意欲进行进一步的接触时,得到的答复却是“刘金东是非卖品”。而刘金东的留用,也在一定程度上预示着肇俊哲的加盟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其中的原因,恐怕主要还在

辽足方面。作为辽宁队的绝对核心和招牌队员,肇俊哲的作用无人可以替代,如果在这个时候失去他,那本来就“奶水”严重不足的辽宁队,势必更加难以引起商家的关注,陷入更加危急的境地,因此,从辽足方面看,对于肇俊哲无论如何都要“死保”。在这种情况下,他的转会自然也就难上加难。

  不过,据记者了解,就在肇俊哲面临再度无缘泰山队的同时,辽足的另一名队员王亮却与泰山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接触。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王亮很可能在新赛季披上泰山队的战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