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碰上副班长咱又赢一场 山东金斯顿客场终于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8:04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在昨晚结束的CBA联赛第10轮当中,山东金斯顿男篮客场挑战南区倒数第一东莞新世纪队,结果以112∶106获胜,终于在客场开了和。接下来等待他们的是3个主场,首当其冲的就是14日首次亮相济南主场,对手是卫冕冠军广东队。

  首节,佛布斯重回首发阵容,与王刚、孙杰、赵永刚和曹振华先发上场。比赛开始后,东莞队以9∶4开局。山东队王刚的一个压哨三分加上孙杰的快攻得手和曹振华的2分,将
比分扳成11∶9。随后两队轮流长分,以26平结束战斗。主队外援麦尔斯本节独得13分。

  第二节,两队通过罚球轮流得分,战成28平后,主队连投两个三分,打出8∶0的小高潮。巩晓彬叫暂停,比赛恢复后,山东队有起色,在本节过半后与对手依次战成38平和42平。上半场最后3分半钟内,孙杰连投带罚打出8∶0的得分高潮,外援佛布斯在曹振华的配合下添上2分,助本队以54∶46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两队的争夺更趋白热化,本节过半后,

东莞队将比分追成65平,但山东队没有再给对手赶超的机会,上半场收尾时替补出场的小将段成龙连下6分,孙杰、佛布斯和曹振华也是全面开花,尽管主队在本节结束前三分命中,但山东队仍凭借侯冰的罚球两中以84∶79进入第四节。

  末节,东莞队求胜心切,启动三分攻势。前9分钟内,两队共投入10个三分,东莞队以7∶3力压山东队,将比分追成100∶104。好在山东队早已确定领先优势,并通过稳定的内线发挥牵制对手。在山东队以108∶100继续领先后,主队陆续叫了三次暂停。最后关头,王刚四罚不中,主队则由外援麦尔斯连得6分,幸而孙杰四罚全中,助本队以112∶106锁定难得的客场胜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