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太阳”开始迷失 孙继海主力位置出现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6:25 三秦都市报

  孙继海还在为着主力的位置而不断地努力,场上位置的不断变化使得“中国太阳”在整个赛季里都在为主力位置而担忧,虽然在昨天的英超赛场上他终于出现在了首发阵容里,但是球队还是输掉了比赛,而他与西布罗姆维奇日本中场稻本润一上演“亚洲德比”。也以他所在的曼城队失利而告终。

  孙继海输掉“亚洲德比”

  孙继海与日本中场稻本润一在英超赛场上演“亚洲德比”,一直是亚洲足球在顶级联赛里最大的看点。但是在昨天凌晨的比赛里,孙继海所在的曼城最终输掉了比赛,孙继海因为位置上的变化,最终在这场“亚洲德比”战中迷失了自己。

  本场比赛是孙继海本赛季第2次?穴联赛第1次?雪连续首发并打满全场,他前一次连续首发是在10月的联赛与联赛杯中,孙继海在本场比赛中位置固定在左前卫。第5分钟,卡马拉接到稻本润一的妙传先拔头筹。第61分钟,西布罗姆维奇再下一城彻底锁定最终的胜利。孙继海此役包办了本队大部分角球,并有几次传中造成威胁,但是仍无法改变球队失败的命运。

  主力位置出现危机

  这场比赛中,三次调换位置的孙继海的表现并不精彩,首先是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孙继海担任了左前卫的位置,他主要防守对方的边前卫卡马拉。下半场第59分钟,

曼城作出了重大的战略调整,前卫爱尔兰德换下了右后卫索梅尔,孙继海从左前卫变成右后卫,这个大对角线般的调换阵容让孙继海一时有些难以适应。下半场最后阶段,前锋科尔领受红牌下场后,着急的皮尔斯换上年轻前锋菲利普斯,换下了左后卫萨切尔,曼城队随即开始打三后卫,孙继海的位置变成了右中卫。

  这场比赛中,孙继海先后三次变换了自己的位置,但是从效果上来看,却并不突出。而位置上的不断变换也说明,孙继海要想长期占据主力位置,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本报记者 马智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