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用十运金牌叫板国家队:我要在赛场上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3:39 重庆晨报

  

田亮用十运金牌叫板国家队:我要在赛场上证明自己

  田亮:我还有实力得金牌。(设计台词)

  本报成都专电(成商)可能是被国家队除名让田亮太过失望,他回答记者提问时总是小心翼翼。不过昨日在成都参加商业活动面对媒体时,他还是说了一回硬话。当记者反复问他想不想重返国家队参加北京奥运会时,他微微昂起头,加大嗓门说:“想不想参加北京奥运会?我当然想!我练得到底怎样?十运会的
结果能说明一切!”

  田亮的身份很多,既是陕西游泳中心的副主任,又是跳水运动员,同时,他还频繁出席商业活动和娱乐活动。田亮介绍说,他目前的主要身份还是运动员,其他的活动,只要时间安排好,一切都OK。田亮在私下对自己的官职很自豪,“我们明年有3块金牌的任务,我练好了,一个人就能完成1/3,副主任的工作自然就做好了。”

  跳水王子讲得最多的话就是“多做少说”。“我是运动员,运动员最好就是在赛场上证明自己。做给大家看,而不是说,跳水比赛光靠嘴巴说,能拿金牌吗?”

  田亮坦承自己在

十运会结束后,训练的量并不大。“毕竟全运会是大赛,大赛过后有个恢复调整的时间。我现在就是在调整,保持运动状态。”12月底的跳水锦标赛,全国高手汇集,不过田亮并不打算参加,明年的比赛计划也没有想过。“接下来的任务是调整。”田亮再次强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