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帅印在握低调行事 第一步全国撒网觅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3:25 江淮晨报

  晨报讯 马良行在结束了自己关于中国女足国家队选帅“面试”后已于9日返回上海,一悲一喜两件事让他感到命运的起起伏伏总是那么莫测。喜事自然不必多说,悲的是上海中邦俱乐部转让基本完成,前中邦俱乐部管理人员在上海聚会,大家在一起吃了散伙饭。

  其实从北京返回上海的时候,或者说在得到足协通知前往北京参加竞聘女足主帅“面试”的时候,马良行就预感到重掌女足帅印的机会已经来了。马良行是带着一种“刀不见
血决不还”的士气出现在足协四位副主席主持的“面试”大会上。最近几天马良行的手机快成了热线电话,知情的为成功重新出山的他表示祝贺;不知情的还在询问他什么时候会得到足协任命。对于这两方面的电话,马良行都在极力低调处理。他清醒地认识到重掌中国女足帅印,绝非被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砸到,而是一场艰苦而漫长的征战。

  现在马良行满脑子想得都是如何挑选女足国家队的队员,12月15日国家队将在广州集结,届时只能考察国家队球员。马良行无法考察那些散落在俱乐部球队的有潜力队员。因此马良行在足协正式任命还没有公布之前,已经提前进入角色,在向地方球队教练四处打听哪些队员值得关注。

  (阿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