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甘肃省首家特奥运动训练基地在兰挂牌 60名选手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2:59 甘肃日报

  本报兰州12月11日讯(记者李满福)“勇敢尝试,争取胜利!”,一位参加社区特奥日活动的小朋友在轮滑比赛起跑线上高兴地举起小拳头,并为同伴们鼓劲。

  今天上午,来自兰州市5个特奥运动示范社区的近百名智障人,在其家人的陪同下,参加了在兰州市城关区辅读学校举行的小型运动会。现场热烈的气氛和丰富的活动项目,让前来我省检查工作的中国特奥会官员多次起立鼓掌。

  几年前,我国政府曾向国际特奥会承诺,“十五”期间从事特奥运动的智障人士要达到50万人,而我省长期开展此项运动的智障人达到1.2万人,并被中国特奥会列为全国8个示范省份之一。

  12月16日,中国特奥会将在山西太原召开总结大会,我省将和上海、山西、四川三省市一道在大会做经验交流发言。

  另讯:今天上午,我省首家特奥运动训练基地在兰州市城关区辅读学校挂牌,中国特奥会官员以及省残联、省体育局有关负责人为新基地揭牌,省残疾人体育协会还为训练基地捐赠2万元启动资金。据了解,中国特奥会日前公布了我国备战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的集训名单,我省有60名选手入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