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联赛客负山东无关大局 环宇女排目标瞄向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2:47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于洋

  相对于悬念不断的A组,B组的形势格外明朗,本组的球队早已经不为出线和小组头名去拼争。环宇昨天在客场迎战了小组的最后一个对手山东队,在主教练岳金库以锻炼新人为宗旨的战术下,环宇在客场以2:3不敌对手,五局比分为20:25、30:28、25:12、23:25和18:20。虽然没能战胜山东队,不过从岳导赛后的谈话中可以看出,这场比赛已经不是
很重要,环宇已经将目标转移到了本周三举行的复赛,岳导表示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争取在成绩上取得突破。

  由于本场比赛的胜负对该组的出线形势没有影响,因此两队主要以锻炼队伍为主。山东队凭借稳定的发挥以25:20先下一城,尽管第二局比赛山东一度有着较大的领先优势,但是辽宁依旧以30:28艰难地扳回一局。随后的比赛两队争夺依然激烈,双方各胜一局将比赛带入了决胜局。决胜局的比赛两队始终针锋相对,山东队把握机会能力更胜一筹以20:18险胜。

  虽然没能取得胜利有些遗憾,不过岳金库已经完全抛开了这场比赛的胜负,他表示,“最近我们已经在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为的就是下一阶段的复赛,就算在小组赛比赛的时候我们的训练量也没减。全队都已经摩拳擦掌准备这场比赛了。”

  昨天下午,其他几个小组的比赛也已经结束,环宇复赛的对手也浮出水面,不出所料,北京队由于小分的原因没能出线,这样环宇的对手就是C组的首位

福建队。对于这个对手,岳导表示并不陌生,“我们曾在
十运会
上交过手,当时给我的印象是福建队是个比较年轻的队伍,有些冲劲,面对这样的对手一定不要轻视。”另外,岳金库对福建队的主场比较担忧,福建队的主场设在厦门,场馆面积很小以至于观众都可以接触到运动员,岳金库主要是担心这样会影响到队员的情绪和战术的部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