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短跑继续师从哈特 备战08田径队送出去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1:4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赵晶责任编辑 高松

  几个星期前,牙买加200米奥运冠军唐·夸里在广州为中国短跑队教练和队员授课一周,田管中心领导承认这是中国、牙买加合作的第一步。不过经过深思熟虑后,他们认为请进来的难度比较大,送出去可能对中国田径更有效。这次他们决定,送几名400米短跑选手,去美国跟随名帅哈特训练。

  “唐·夸里是个不错的教练,但是同他合作的难度比较大,要涉及中国和牙买加政府,而且就目前情况看来,请了外教进来却没有办法将国外先进的训练器材带进来,而且中国运动员也不能和国外的优秀运动员一起训练,所以我们还是觉得送出去为主。”田管中心国管部部长、中国田径队总教练余维力说。

  所以这一次田管中心决定送几个短跑好手出国训练,师从的还是前奥运冠军麦克尔·约翰逊的教练哈特。并且在

十运会期间,哈特和约翰逊已经挑选出了满意的队员,田管中心只要在其中筛选人员,并且尽快将他们送往美国。

  上海队没有一个人入选,广西和广东一些400米好手都在大名单之列,他们此行的目标仍旧是2008年

北京奥运会。另外,田管中心已经选派了三名女子链球好手赴俄罗斯集训,包括顾原和张文秀,田管中心表示他们还将分派长跑、竞走、短跨、跳跃和投掷等选手出国训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