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苏红归队救主浙江女排出线 徐建德:真的没想到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1:42 都市快报

  “真的没想到啊!”北方天寒地冻,出线后的亿嘉主帅徐建德选择呆在宾馆房间里,静静地过一个晚上算是种另类的庆贺方式。对于能从A组出线,徐指导十分欣慰,主将周苏红也很知足:“我们主要是心齐。”

  本赛季亿嘉老将伤病较多,新人尚显稚嫩,又加上二传由“老人”潜晓顶替有伤的小将管菁菁,排兵布阵捉襟见肘的徐建德出征前不提目标,只说“尽力去打”。前三轮在缺
少主将周苏红的情况下,亿嘉1胜2负,后三场周苏红从国家队回归驰援,亿嘉遂以2胜1负收场。

  “很不容易,尤其是殷茵和潜晓,一个拖着伤腿坚持打完全场,另一个在管菁菁受伤情况下挺身而出。”周苏红昨日在客场打完天津队后显得很动容。问她自己如何——她那膝盖和肩膀的老伤,还有从国家队回来后的疲乏,周苏红却只用一句话一带而过,“我还好啦!习惯了没什么可说的。”

  小结第一阶段,徐指导觉得接发球发挥都不错,缺陷是“进攻不稳,小球还差些”。第二阶段亿嘉将和B组前两名四川和山东交手(继续同组的天津队则无需再碰),对于正处上升势头的川、鲁两军,徐建德评价也不低:“她们状态好,冲劲足。”

  提前锁定前八,对于过渡年的亿嘉来说自然是好事。接下来两周的调整休战期,老将可以得到喘息,新人会有更多实战锤炼。“如果打好了,老将自然要多担负些比赛;如果不行了,小将上阵的机会也会增加。”徐帅希望能进退自如。(记者魏柯嘉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