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熊:姚明有时很幽默 南京九中获少年NBA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1: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昨天火箭熊又一次出现在少年NBA总决赛的赛场上。他扭动着大屁股为小球迷签名,在这里受欢迎的程度丝毫不逊于在火箭的主场。

  由于是刚刚表演完,火箭熊的扮演者巴顿在接受记者们的采访时显得非常的疲惫,他对记者说:“我的工作非常非常的辛苦,每次我套上厚厚的服装,最困难的就是呼吸不到新鲜的空气。而每次表演都要有20或者25分钟,表演结束我脱下衣服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大口地呼吸新鲜空气,还要喝大量的水。”

  在谈到姚明的时候,

火箭熊则一下子来了精神:“姚明是个很严肃的人,尤其是在教练面前非常地守规矩,但是他有时候也非常的幽默。有一次
火箭队
在主场打了三个加时赛,而我一直在表演。伙计你要知道那天我是真的累坏了,最后比赛终于结束了。我精疲力尽地坐在更衣室的椅子上,这时正在换衣服的姚明突然探过头来对我说道,下次我们将要打四个加时。”

  信报实习生侯诺 夏子 马佳妮

  少年NBA联赛落幕

  信报讯南京的10名少年将赴美观看NBA全明星赛。昨天,首届少年NBA全国

总决赛落下帷幕,最终南京九中摘得桂冠,同时他们也赢得了赴美参加全明星赛的资格,该队的张初阳荣获了本届比赛的MVP。

  在谈到明年2月的美国NBA之旅时,少年们难掩兴奋之情,“为了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几个月了,每天都在训练,现在总算可以如愿以偿了。”

  信报实习生侯诺 夏子 马佳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