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世界毽球锦标赛越南队夺得首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21:18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2月11日电(记者贾文军)第四届世界毽球锦标赛11日进入第二天,越南队夺得首枚金牌。

  在当天的比赛中,越南队以2:1战胜了中国一队夺得混双金牌,这是本届世锦赛的首枚金牌。中国一队获得亚军,匈牙利队和德国队分获第三、四名。

  当天还产生了男、女单打的四强。12日将决出男、女单打的两枚金牌。

  为了推广毽球运动,主办方在花都体育馆外建起了一条“毽球文化长廊”,介绍了毽球运动的起源、品种和运动技巧,受到广大市民的追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