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中国女排队长冯坤暂别赛场 决定接受手术治老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一日电(记者高凯)中国女排队长冯坤决定暂别联赛赛场,静下心来接受手术,治疗自己膝部的老伤。这意味着北京女排将在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中损失一位中流砥柱。

  北京女排十一月刚刚开始联赛征程,而冯坤继而与中国女排一起征战今年的大冠军杯,未能随队参赛。冯坤在北京队的作用非同寻常,大冠军杯结束,随着冯坤的归队,北京
女排随即终止了连败的命运,连胜三场。在结束女排联赛小组赛的争夺后,冯坤将暂时告别赛场,进行手术,对膝部老伤进行彻底治疗,今年排球联赛余下场次她将无法参加。

  冯坤表示,膝伤已经困扰自己很久了,对于中国

女排而言,主力二传手的老伤也是一个潜在的隐患,冯坤说:“今年有大
冠军杯
,后面又会迎来世锦赛,所以今年是一个比较合适的时机,我希望在不影响大局的情况下把老伤治好。”

  在取得昨日小组赛最后一战的胜利后,北京女排主帅林榆廷表示,尽管队长的离开会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影响,但是他还是支持冯坤抓住最好时机进行治疗,他说:“医生认为现在做手术对于恢复很有好处,我们还是以保护运动员为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