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好的输给最差的 “大帝”白创52分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5:1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0电(记者梁希仪)10日的NBA爆出一个谁都没有想到的大冷门:本赛季联赛战绩最好的马刺队以84:94输给了战绩最差的老鹰队。

  马刺如赢下这场球,就可创俱乐部历史上新赛季前20场获胜最多场次新纪录,但这一输,虽然仍然保持16胜4负的联赛最长胜绩,但同上赛季前20场成绩一样,没有新突破。而最让马刺难堪的是,输给的对手是7连败、仅3胜16负的“鱼腩”队。

  客场作战的马刺第二节曾以39:25领先,但J·约翰逊这节7投7中得到14分,帮老鹰在上半时结束时把分差缩小到42:48。之后,老鹰在第三节曾两度领先。马刺在进入第四节时还以71:69领先,但之后命中率下降,比分被超过,分差拉开。

  约翰逊得了22分,马刺的帕克贡献20分,吉诺比利17分、10个篮板,邓肯14投5中仅得12分。

  雄鹿当天粉碎了骑士的最后反扑,主场以111:108告捷,同时埋没了“大帝”詹姆斯52分的新赛季联赛个人单场最高得分纪录。20岁的詹姆斯超过了湖人科比在11月27日打网队时创下的46分之最,但那场比赛经过了加时赛。不过,52分并非詹姆斯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场最高得分纪录,在2005年3月20日对猛龙的比赛中,他独得56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之最。

  骑士曾数次以两位的分差落后,但终场3分多钟时把比分追成99:100。关键时刻雄鹿的今年“

状元秀”博格特连得7分,帮球队保住胜果,他本人也创下21分的职业生涯单场纪录。

  雄鹿和骑士上赛季都无缘8强,目前分别以11胜7负和11胜8负的成绩,排东部第三、四位。

  在西雅图,国王以123:104大胜超音速也令人没想到。倒不是已经5连败的国王获胜让人没想到,而是这一胜负过程让人想不到。上半时国王还仅以62:57领先,但第三节的一个30:13,顿使第四节失去悬念。国王“五虎将”得分都上了两位数,其中威尔斯贡献31分,超音速阿伦得了24分。

  快船主场以101:91击败太阳,赢得新赛季4连胜。快船现以14胜5负的战绩在西部仅次

马刺和小牛。太阳是13胜6负,成绩已属不错,因为其第一得分手斯塔达迈尔还在养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