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轻松淘汰德国选手施特鲁泽 张怡宁晋级女单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4:48 今晚报

  刘国梁指点马龙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正在福州进行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昨天进入第二天的争夺,中国选手遭遇“黑色星期六”,除女单张怡宁过关斩将晋级决赛外,女双、男单、男双均遭淘汰。

  在女子双打首轮比赛中,中国女双选手郭跃/郭焱以2比4的总比分爆冷不敌跨国组合高军/沈燕飞,惨遭淘汰。在男双比赛中,王励勤/陈杞在昨天上午淘汰法国选手博尔坦/波比耶后,下午迎来了强敌韩国的吴尚垠/李廷祐。王励勤/陈杞在先胜两局、李廷祐又发烧的情况下,没能抓住机会,以3比4不敌韩国组合吴尚垠/李廷祐,失去了男双的决赛资格。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德国选手波尔/苏斯经过七局苦战才以4比3险胜中国香港组合高礼泽/李静。吴尚垠/李廷祐将与波尔/苏斯争夺男双的冠军。

  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马龙与

世乒赛季军得主、韩国名将吴尚垠激战五局,以1比4落败,失去了进入四强的资格。在其他三场比赛中,德国名将波尔再次打满七局,以4比3险胜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塞弗以4比0淘汰了萨姆索诺夫,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直落四局轻取库兹明。

  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张怡宁以4比0轻松淘汰德国选手施特鲁泽,她在半决赛的对手是在今年世乒赛上淘汰王楠的韩国选手文炫晶。但是文炫晶在和金景娥的内耗中元气大伤,结果张怡宁兵不血刃,4比0将其扫出决赛圈。张怡宁将和新加坡城选手李佳薇争夺女单金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