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浙女排下午交锋 比赛结果关系八一命运 (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4:48 今晚报

  

  天津女排轻松备战 本报记者 宁柯 摄

  本报讯(记者李睿)2005-200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比赛昨晚开战,八一队客场以3比2险胜江苏队。这一结果,使得江苏队肯定在第二阶段进入F组,而八一队
的命运则操控在津浙两队手中。今天下午,卫冕冠军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将在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主场迎战浙江亿嘉女排。据悉,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T5)今天将从15时50分开始,现场直播津浙女排赛实况。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明天将从10时40分开始,播出津浙女排赛实况录像。

  八一队昨晚客场迎战江苏队,八一队第一局依靠强攻和网上的高度优势,以25比18获胜。第二局,江苏队利用发球冲击对手,快攻效果不错,以25比23险胜。第三局一波三折,八一队加强了发球的攻击性,依靠白云的发球取得领先,江苏队中局开始反扑,一度将比分反超,八一队在最后阶段再度发力,以25比22获胜。第四局,江苏队凭借陆倩的出色发挥,以28比26险胜。决胜局,江苏队凭借陆艳、赵文英等人的出色表现曾以8比5、13比7的绝对优势领先,但八一队突然后程发力,以16比14险胜对手。

  在昨晚另两场比赛中,B组的四川队主场以3比1(23比25、25比23、25比20、25比18)击败南部队,基本锁定小组第一名;C组的北京队主场以3比1(23比25、25比17、25比23、30比28)险胜上海队。在本场比赛之后,北京队队长冯坤将进行手术,对膝部老伤进行彻底治疗,将缺席本赛季联赛余下场次的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