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女排期望交好运 目标争取大奖赛资格(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4:48 今晚报

  

浙江女排期望交好运目标争取大奖赛资格(附图)

  “我们在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比赛中很有希望进入E组,但是球队现在不稳定,还要看运气。”昨天下午,浙江队主教练徐建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今天下午,浙江队将在2005-200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天津队。

  浙江队昨天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训练中,浙江队不仅练了一攻,而且还练了防守,容量大、节奏快的训练足足有两个多小时,徐建德站在场边还不时地指点着队员们,应该怎么进攻,防守应该如何判断。新老国手周苏红和殷茵不仅是浙江队场上的绝对主力队员,而且周苏红几乎是浙江队场上的教练员,她也时不时地提醒着师妹们。

  虽然浙江队昨天练得热火朝天,但是徐建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出言谨慎,他说:“我们现在情况不太好,周苏红在国家队时肩就不太好,殷茵在

十运会后也是要退役的,但是因为主力二传管菁菁有伤,换了一个二传手,考虑到本赛季的情况,还是把殷茵叫回来了,她的实力也在下降。这么一来,周苏红、殷茵和二传位置都有退步,所以我们也不敢有太高的期望。本赛季目标就是能进入前八名,争取到大奖赛的资格,让小队员在明年大奖赛上能练练兵。”

  谈起A组各队情况时,徐建德坦言:“其实现在八一队和天津队人员变动也都比较大,情况也不是很好,天津队到我们那里打时,她们打得也不好,但打得不好也把我们赢了。所以说,我们如果前面打得好一点,运气好一点。小分能多得一点,也不会像现在这样被动。”现在,浙江队的小分上与昨晚已经结束第一阶段比赛的八一队只有几分之差,实力上又不占优,徐建德的担心不无道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