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CBA联赛:客战军旅 粤队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杭州电(记者徐昱)昨日在浙江宁波举行的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WCBA)第九轮比赛中,八一队主场以89比68大胜广东队。

  隋菲菲是八一队取胜的最大功臣,她独得全场最高的32分。广东队毛文静得到16分。

  和前两节比赛过程十分相似,八一队“慢热”且频频失误,广东队占得先机。但随后老将陈楠与隋菲菲联手,为八一队逐渐将比分反超。前两节,八一队分别以23比21和44比39领先。

  第三节,八一队一度以51比41领先10分。随后队员投篮都失去了准星,状态急转直下,领先优势被缩小到了1分。第四节一开始,柏华再以一个三分球为八一队开局,之后又与隋菲菲开始了“双人表演”,在6分钟内为八一队贡献了14分,率领全队打出了18比2的高潮,广东队已无力回天。比赛以隋菲菲的压哨二分球结束,最终八一队以89比68赢得胜利。

  

  上图:广东球员朱琳(前)飞身上篮

  新华社记者徐昱/摄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