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今晨:佛罗伦萨主场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排名暂时上升到第二位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在意甲第15轮今晨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佛罗伦萨主场以1比0小胜排名倒数第二的特雷维索,菲奥雷下半时攻入致胜球,佛罗伦萨排名暂时上升到第二位。

  托尼本赛季一人就攻入16个联赛进球,而特雷维索全队只打进8球,但佛罗伦萨这场胜利来之不易。面对特雷维索主帅卡瓦辛排出的铁桶阵,佛罗伦萨很难创造射门机会。直到第52分钟,布罗基与锋线小将帕兹尼连续配合,后者传球到后门柱,菲奥雷头球才敲开客队大门。

  佛罗伦萨后卫甘贝里尼在第30分钟赢得一个点球,可惜托尼球运不佳,他主罚的点球被门将赞科佩扑出。赞科佩对托尼的射门进行过透彻研究,托尼近距离凌空抽射也被他神勇化解。托尼进攻受阻,二号得分手菲奥雷挺身而出。

  在托尼早年的流浪生涯中,他曾在特雷维索效力过一个赛季。当佛罗伦萨还在丙二级联赛挣扎时,担任主帅的正是卡瓦辛。如今虽然物是人非,但托尼和少帅普兰德利对卡瓦辛和特雷维索还是给足面子。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