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动要挂牌出去闯一闯 冯祺:想去有球踢的地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4:42 新民晚报

  和之前15名挂牌球员不同,冯祺是申花俱乐部第一个主动要求上榜的队员。

  作为上海籍球员,很多人都不愿意离开上海,而冯祺却有些“另类”。“我想去个有球踢的地方。”尽管身处一线队,正处于当打之年的冯祺却常年打不上主力,这也是他选择出走最主要的原因。

  “我岁数也不小了,总不能一直这样呆着吧。”冯祺的想法很单纯。24岁,正是好男儿创业的大好时机,这一次,他选择了“闯荡”。“出去闯一闯,好男儿志在四方嘛!”

  对于冯祺的选择,戴春华表示理解:“这两天我们已经沟通过了,我也希望队员能有一个更好的发展空间。”

  冯祺的父母对于儿子的主动请缨也给予了支持和理解,“找个能发挥他作用的球队,总比一直当替补来得好。”

  目前,冯祺正在和几家俱乐部联系,“只要有球踢,哪怕是中甲,我也一样去。”冯祺的语气很坚定,“哪怕失败也不后悔,至少我曾经尝试和努力过了。”

  或许,这次的主动挂牌将成为冯祺人生的一次转折。

  本报记者晏秋秋实习生应菊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