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军七连胜风头正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4:42 新民晚报

  

红军七连胜风头正劲

  本报讯(见习记者姚盈知)随着阿森纳再尝败绩,恐怕不会有人对他们追赶切尔西抱有希望。北京时间昨夜今晨,欧洲赛场好戏连台。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队主场1比0小胜维甘竞技队;同样是1比0,阿森纳队在纽卡斯尔联队面前威风全无,不仅遭遇两连败,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也扩大至17分。

  一方欢喜一方愁。队长特里的头球破门,为切尔西队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此役获胜后,切尔西队迎来联赛四连胜。昔日冠军阿森纳队客场输球又输人,第57分钟,吉尔伯托·席尔瓦累计2张黄牌被罚出场,揭开了纽卡斯尔联队反攻的序幕。希勒宝刀不老,第82分钟助攻索拉诺破门。

  红军

利物浦队主场2比0力克米德尔斯堡队,喜获七连胜,积分已超过了今天出战的
曼联
队,暂时跃升至第二位。

  在苏超战场上,杜威所在的凯尔特人队主场3比2险胜喜伯年队,杜威也第一次进入了球队的替补名单。不过由于场上局势紧张,最终他未能赢得上场机会。

  上视体育频道今天22时将转播意甲尤文图斯队与卡利亚里队的比赛实况,东方卫视明晨0时将转播英超曼联队与埃弗顿队的比赛实况。

  央视五套明晨0时30分将转播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与凯泽斯劳滕队的比赛实况,3时30分将转播意甲国际米兰队与

AC米兰队的比赛实况。

  莫伦特斯(中)为利物浦队梅开二度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