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双未能进入决赛 张怡宁剑指总决赛冠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2:52 厦门晚报

  

中国男双未能进入决赛张怡宁剑指总决赛冠军(图)

  陈王己/王励勤(右)在福州举行的2005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男双比赛中,以3比4负于韩国选手李廷佑/吴尚垠,未能进入决赛。

  本报福州电(记者 易云霆)国际乒联巡回赛

总决赛昨晚在福州产生了女单决赛名单
和男单半决赛名单,结果中国女将张怡宁在昨天下午战胜德国的施特鲁泽后,晚上又以4比0轻取韩国的文炫晶,成为中国队惟一晋级决赛的选手,张怡宁对今晚决赛夺冠充满信心。

  对于女单半决赛,张怡宁说,对手在今年的

世乒赛上淘汰了王楠,因此作了充分准备。她说,主要是在落点和节奏上控制住了对手,对手尽管防守不错,但她跟不上我的节奏,所以胜得很轻松。

  听说今晚决赛的对手是新加坡选手李佳薇,张怡宁说,过去交手纪录,她保持全胜。不过对手状态不错,自己要全方位做好准备,将对手考虑的位置高一点。张怡宁相信决赛时自己状态会更好,争取拿下女单冠军。

  男单中国队惟一参赛的小将马龙以1比4不敌韩国老将吴尚垠。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认为马龙输给吴尚垠非常正常的,因为最近两年韩国选手和欧洲国家一起成为了中国男队的对手,他们现在还实现了合练,其实对于他们来说,他们的对手可以说只有中国,而对于中国来说,我们的对手却有很多。(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