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教两高洪波返回厦门 主力阵容明年2月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2:52 厦门晚报

  高洪波返回厦门表示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昨天中午,厦门蓝狮队主教练高洪波在球迷的欢呼声中走出厦门机场,他的到来受到了在场数百名球迷的热烈欢迎。对于新赛季厦门蓝狮队的目标,高洪波表示,作为首次进入中超的球队,蓝狮队的目标首先要在中超立足,然后再争取好的成绩。他还透露,蓝狮队的主力阵容将在明年2月最终确定。

  对于再次执教厦门蓝狮队,高洪波感谢厦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他说,厦门的足球环境非常好,有厦门卷烟厂的支持,有众多球迷的支持,这是我再次选择蓝狮队的主要原因。

  在谈到新赛季蓝狮队的目标时,高洪波的答案是把蓝狮队打造成厦门的城市名片,让蓝狮队在中超联赛中打出厦门人“爱拼才会赢”的精神面貌。至于具体的目标,将在与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时确定。

  在高洪波返回厦门后,蓝狮队新赛季的备战计划也将全面启动。据了解,在蓝狮队提交挂牌球员的同时,俱乐部准备引进的球员也进入了教练组的视野。在这些球员中,都具有在中超踢球的经历,能否成功地来到厦门,还要看 今后试训的结果。

  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卢光瑞说,蓝狮队球员将在今天归队,球队集中后将开始进行体能训练。即将加盟蓝狮队的内援也将从下周开始到厦门试训,准备引进的内援最迟将在明年元月确定。外援将在明年元旦后陆续来到厦门,估计在2月份以前能敲定外援名单。(来源:厦门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