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短池游泳锦标赛掀起小高潮 百米蛙泳罗雪娟再弃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1:30 新闻晨报

  □记者甘慧

  晨报讯昨晚,全国短池游泳锦标赛掀起了一个不小的高潮,有3个项目的纪录被改写。不过令到场观众略感遗憾的是,在因故弃权女子50米蛙泳之后,“蛙后”罗雪娟昨晚又放弃了女子100米蛙泳的半决赛。据国家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介绍:这一次罗雪娟放弃比赛是因为拉肚子了。

  前天晚上,罗雪娟出现在了比赛现场,身着一身NIKE休闲装的她多数时间都躲在运动员热身区,只有一次大概是去寻找背包,才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中。据记者了解,当时罗雪娟在运动员热身区进行了下水训练,可见在放弃50米蛙泳的比赛后,她对于100米蛙泳的比赛还是比较重视的。

  昨天上午,罗雪娟参加了100米蛙泳的预赛。在预赛中,她显示出了良好状态,率先抵达终点,顺利进入了晚上的半决赛。但是当晚,她不得不因拉肚子放弃了半决赛。张亚东说:“罗雪娟上午的预赛状态不错,对于这个成绩我也是比较满意的,这说明她的状态比较正常。至于晚上没有参加半决赛,据我所知是因为拉肚子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