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女双打空手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1:3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福州12月10日电

  继10日上午郭跃/郭焱失手女双首轮之后,中国军团又遭重创,被寄予厚望的男双组合王励勤/陈在苦战7局之后,不敌韩国旋风吴尚垠/李廷佑,饮恨出局。这也意味着中国双打在本次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中将颗粒无收。

  10日上午女子双打首轮,中国女双选手郭跃/郭焱以2∶4的总比分不敌跨国组合高军/沈燕飞,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也迎来了上任以来带队的首场失利。

  下午,中国男双组合王励勤/陈玘迎来韩国人韩国旋风吴尚垠/李廷佑,第一、二局比赛波澜不惊,王励勤/陈玘先后以11∶5、11∶8轻松取胜,吴尚垠/李廷佑从第三局开始突发神威,以11∶8的相同比分连下两城。战至残酷的第七局,先后出现3平、5平、6平,但在最后几次关键的中远台拉锯战中,韩国人频频占据上风,以11∶9的比分笑到了最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