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有人小心翼翼有人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1:13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A组小组赛充满挑战

  德国主帅克林斯曼:“每一场比赛都将是个挑战。厄瓜多尔曾战胜了巴西队,波兰和英格兰的表现同样让人印象深刻。”

  哥斯达黎加主帅吉马良斯:“我们代表了400万哥斯达黎加人民,他们用热切的目光
关注着我们的表现。”

  波兰主帅加纳斯:“我非常自信能够小组出线。”

  B组展现自己的才能

  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如果我们的球员都非常用心,赢得世界杯并非没有可能。”

  巴拉圭主帅瑞兹:“这是一个艰难的小组,我们必须很努力才能获得小组出线。”

  瑞典主帅拉格巴克:“任何与英格兰队的比赛,总会变得非常有趣也值得期待。”

  C组把担心留给对手

  阿根廷助理教练托卡里:“我不想听到人们谈论什么‘死亡之组’。把担心留给对手们吧。”

  塞黑主帅佩特科维奇:“很多人说这是恐怖的小组,但事实上在

世界杯中不会有任何轻松的小组。”

  荷兰主帅巴斯滕:“我可不认为这是什么‘死亡之组’,我们的对手只是几支都非常渴望胜利且实力出众的球队。”

  D组抽签从来没有好坏

  

墨西哥主帅拉沃佩:“我们有那么点小运气,在这个小组中我们应该能做出些成绩来。”

  伊朗主帅伊万:“墨西哥队和葡萄牙队都是冠军的候选队。我们能做的就是尽自己的努力。”

  葡萄牙足联主席马代尔:“抽签,从来没有好与坏。”

  E组有人欢喜有人忧

  意大利主帅里皮:“我并不失望,相反,这是一个让人满意的结局。这一小组中,充满了玄机。”

  美国主帅阿瑞纳:“很显然,我们这一组中有几支相当不错的队伍。”

  捷克主帅布鲁克纳:“意大利队实力强劲,是小组中最被看好的球队。”

  F组相信自己能走运

  巴西队主帅佩雷拉:“我们要做的就是集中注意力,时刻保持警惕,只有这样才能避免意料之外的结局。”

  克罗地亚主教练克拉尼卡尔:“谁也不该认为我们一点机会也没有。”

  日本主帅济科:“我们有足够的自信,并能走得更远。”

  G组注定是火花四溅

  法国主帅多梅内克:“我们组没有弱队,只有在较量时,你才会明白站在你面前的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对手。”

  瑞士主帅库恩:“我们组的碰撞一定会擦出火花。”

  韩国主帅艾德沃卡特:“我认为自己的球队还是很有机会做出一番成绩。”

  多哥主帅科什:“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来了。”

  H组历史会重演吗?

  西班牙前锋托雷斯:“我们过去总是‘阴沟里翻船’,这次我们一定要从以往的经验中吸取教训。”

  

乌克兰主帅布罗金:“4年前我们也从一个艰难的小组中获得出线,历史还将重演。”

  突尼斯主帅勒梅尔:“我们有自己的优势,也有自己的机会。”

  沙特主帅卡尔德隆:“放心吧,我们不会重蹈上一届世界杯的覆辙。”刘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