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毽球锦标赛:昨花都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0: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任磊斌丁芳芳通讯员唐联斌)由国际毽球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区政府和市毽球协会承办的“广州四建杯”第四届毽球锦标赛,于昨日在花都区体育馆开赛。

  昨日上午9时,在花都区体育馆举行了开幕式。国际毽球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广州市人民政府的有关领导人出席了仪式。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13个国家和地区的
运动员将激烈角逐,争夺男、女团体,男、女双人,男、女单人和男女混双的冠军。12月13日下午举行颁奖仪式。

  据了解,世界毽球锦标赛2003年以前曾每年举办一次,后改为每两年举办一次。世界毽球锦标赛由国际毽球联合会主办,是世界毽球运动规格最高、水平最高的比赛。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