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有人欢喜有人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0: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同组的三支球队都很有经验,巴西队不能掉以轻心。克罗地亚队的体能和技术都不错;日本队在济科执教后进步很大,跑动积极;澳大利亚能够淘汰乌拉圭队表明了该队的实力。捷克队目前在国际足联排名第二,意大利队谁都不敢轻视,这两个队在E组的出线机会较大,对巴西来说都是难啃的硬骨头。

  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结果完全可以更坏,我们很高兴。我们认为小组出线是绝
对可能的。任何一个对手都将很难对付,我们知道这个。我们不会低估任何一个对手的实力。厄瓜多尔在预选赛中战胜了巴西队,不好对付。哥斯达黎加在预选赛的排名仅仅排在美国和墨西哥队之后。波兰队天生就是个强敌,他们在预选赛中表现非常不错。

  意大利主教练里皮:这个小组比较微妙,但在这个层次上的球队都是强队。在抽签举行之前,我们就知道小组赛中有一些艰苦的比赛等着我们。有两支球队(捷克和美国)的国际足联排名比我们高,这不是问题。我们会一直改善自己,到明年比赛开始前我们会变得更好。

意大利队当然不比这些队差,当然我也没说比他们好。

  阿根廷助理教练托卡利:我们不应该说我们遇上了死亡之组。应该从积极方面考虑这个问题。尽管我们抽到了一个困难的组,一个漂亮(比赛将会十分精彩)的组,我们对我们的球员仍然非常有信心。荷兰队很年轻,但在

预选赛中打得很好。他们和我们一样,非常细腻,因此必须认真对待。科特迪瓦是非洲最好的球队,虽然他们是首次参赛,但我们知道这将是一个很难对付的队,他们有很多优秀球员。

  荷兰队主帅范巴斯滕:我想我们是进入了一个最有趣的小组中,每场比赛,都会成为一场精彩的较量的。从技术和战术上看,阿根廷是小组中最强大的对手,科特迪瓦拥有很强的攻击力,他们拥有很多的明星球员。塞黑同样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斯拉夫人的足球总是非常精彩,我认为阿根廷队是一个让人赏心悦目的对手,与他们的交锋会非常有趣。

  韩国队主教练阿德沃卡特:这样已经很令人满意了,法国当然是小组第一位,韩国和瑞士争夺小组第二,尽管都认为是很好的抽签结果,但这个组绝对都不是弱队,瑞士在欧洲区预选赛中两次同法国踢平,让人绝不可轻视。对法国和瑞士队都比较熟悉也知道如何应对,但对多哥队就知之甚少,我同赞比亚国家队教练组的一名教练私交不错,应该可以得到相关信息。

  

日本队主教练济科:总是这样,他们总是会帮助那些大牌球队,最后帮助他们进入决赛,这些完全都是设计好的。他们总是首先决定好帮助哪些球队,然后再设计出一个排名来。这些对阵,种子队设立和排名,都是事先就安排好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