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彦态度有变要和家人商量 随队西迁可能性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从过去第一个跳出来反对西迁,到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的要和家人商量商量,国际队“一哥”李彦随队西迁的态度,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随队到西安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李彦说,作为一个队员没有资格改变俱乐部的决定,但他有权利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决定是否随队西迁。俱乐部为了留住他,曾为他开出了800万元的转会天价,这显然不符
合实际。毫不夸张地说,国际俱乐部至少将他高估了300多万。目前他还没有考虑非要离开国际队。十多年来,他与这支队伍荣辱与共,产生了深厚的感情,一下子说走,他很难下得了这个决心。

  当记者问到是不是球队西迁后,会对他国家队的位置产生影响时,李彦说,一个球员要想确保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无论到哪个队里,自己必须要有一个好的状态。只有在联赛中有好的表现,国家队教练才会青睐你。当记者问到他是第一个跳出来,也是坚决反对球队西迁者时,李彦说,媒体的报道多少有一点过火。说实在话自己从小在上海长大,就这么离开,感情肯定接受不了。过去他确实有一个天真的想法,就是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使球队继续留在上海。但从目前情况来看,这个局面已经无法改变。

  谈到对西安的印象,李彦说,西安发展确实很快,每年都有大的变化。他这个人喜欢吃,西安有那么多小吃,很对他的脾气,如果真的随队去了西安,他一定会抽出时间将西安的风味小吃吃个遍。

  记者赶忙追问是否他已经决定随队西迁时,李彦说,他还没有最后决定。也许会去西安,也许会转会,不管是走是留,他都会很慎重。毕竟转会是一件很大的事情,他要回去与家人商量商量再说。当记者告诉李彦西安球迷真心欢迎他去时,李彦说,感谢西安球迷对他的信任和支持,如果真的随队西迁的话,他一定会努力表现,为陕西球迷奉献更多精彩比赛。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高西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