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手大胜乌拉圭 世锦赛小组出现形势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日电 尽管北京时间今天大胜乌拉圭,中国女手在二00五年世锦赛上小组出现的前景依旧不容乐观,因为最后一战取胜实力强大的荷兰队的希望较小,所以目前中国女手只是理论上依然保存着进入十二强的可能。

  今天中国队在与弱旅乌拉圭之战中迅速确立了优势,以四十五比十八轻松取胜。

  同组的克罗地亚队以一分之差输给了提前晋级的东道主俄罗斯队,目前与中国队同积四分。另一支劲旅荷兰队则以三十五比二十七轻松击败日本队,目前排名第二。

  按照赛制,小组前三名方能晋级十二强,而目前中国队两胜两负积四分,暂时排在了第三位。明天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国队将挑战荷兰队,胜率极微,而同积四分的克罗地亚队迎战垫底的乌拉圭队,可以说是胜券在握。因此,中国队目前的出线实际已经极其渺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