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女双比赛郭跃、郭焱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十二月十日电 (记者 黄翔)二00五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十二月九日在福州开幕,今天上午举行的女子双打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队唯一参赛的一对选手郭跃/郭焱以二比四的比分不敌老将高军(美国)/沈燕飞(西班牙),首轮惨遭淘汰。

  一开赛,郭跃、郭焱打得有些紧,扣球经常下网或出界,失误频频。高军、沈燕飞则显得十分沉稳老辣,很快便以十一比八、十一比五、十一比九的比分接连拿下三局。

  在主场观众“中国队,加油!”的呐喊助威声中,郭跃、郭焱背水一战,以十一比四、十一比九连追两局,将总比分扳成二比三。最关键的第六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可惜姜还是老的辣,郭跃、郭焱最终未能把握机会,以十二比十四落败。

  赛后,郭跃表示“打得太急了”。“其实,上次在哈尔滨曾经赢过她们(指高军/沈燕飞)”郭跃说,“今天太急躁,头脑不清醒,失误有点多。”郭焱认为,两人刚开始配对,有点“生”,默契不够。

  刚刚上任的中国女乒主帅施之皓赛后表现得很平静,他说,“希望(这次失利)可以在思想上引起队员们更大注意”。

  此外,在此前进行的男子双打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男子组合王励勤/陈玘和德国组合波尔/苏斯均轻松过关,晋级下一轮。(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