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财政预算迟迟不到位 都灵机场扩建落后原定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27 云南日报

  新华社罗马12月9日电9日,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观看在都灵举行的速度滑冰世界杯分站赛之前表示,在冬奥会开幕之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罗格在对大约100名都灵冬奥会组委会成员说:“对于运动员将在冬奥会期间感受的热情和友好,我丝毫不会怀疑,但是,在比赛开始之前,我们还必须在都灵以及都灵周围的城市做很多工作。”

  罗格此言系有所指:都灵政府还没有批准为冬奥会增加更多的预算;都灵机场的扩建已经落后于原定计划。

  在来

罗马之前,罗格刚在罗马参加了火炬传递仪式。他说:“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很棒,都灵的奥运村和主场馆也很不错。我对冬奥会之后这些场馆的充分利用也充满信心。”

  冬奥会之后,主场馆将至少被都灵的一家足球俱乐部所使用。奥运村则将被改造成居民区和一个欧洲设计中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