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女排客场不敌北京 积分垫底排名跌出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11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庄怀青报道

  本报讯在昨天举行的全国女排联赛C组比赛中,上海东方女排客场1比3不敌北京队。至此联赛C组6轮全部结束,上海女排战绩1胜5负,小组积分垫底,已经被挤出本届联赛的前10名。

  尽管晋级前8无望,但昨天主教练张立明还是要求全队决不放弃。在国手马蕴雯归队之后,上海女排3号位的进攻实力稍有增强,不过她在与二传董嘉懿的配合上还比较生疏,尚未能掌握好节奏。在以25比23赢得首局胜利后,上海女排仍未解决好副攻配合和心理波动这两方面的问题。北京队则在国手冯坤压阵之下,连扳三局赢得胜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