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京九中小组第一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07 扬子晚报

  本报北京10日专电安利纽崔莱少年NBA中国初中篮球联赛总决赛今天在北京拉开帷幕,华东区冠军南京九中队在首日的小组赛中两战皆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进入明天的交叉淘汰赛,离获得全国总冠军、亲身体验明年NBA全明星赛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今天下午小组赛首先进行的就是南京九中对长沙明德中学的比赛。结果南京九中兵不血刃,以59:9的悬殊比分赢得开门红。随后进行的就是哈尔滨五中和广州七中的比赛,南
京九中教练和球员全部在场边观战。在他们看来,华北区冠军哈尔滨五中是他们此次夺冠的头号劲敌,如此近距离刺探敌情的机会不容错过。南京九中的董邕宁总教练一边看比赛,一边还不忘叮嘱旁边的带队教练龚毅做记录。孰料,哈尔滨五中在第二场小组赛中竟被沈阳第126中学斩于马下。这场比赛争夺得非常激烈,沈阳第126中学最终凭借顽强的意志和拼劲以34:29险胜。而在之前的华北区冠军争夺战中,哈尔滨五中曾以24:17击败了沈阳126中学。

  第二场小组赛南京九中面对华东区决赛手下败将福州平潭城东中学,同样以5630大比分获胜。不过,在比赛中,身高占据绝对优势的南京九中在篮板球的争夺上受到了对手强有力的冲击,场面一度有些混乱。“队员上场后都想表现自己,结果就忽略了全队配合。”教练龚毅赛后说。(贾晓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