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俱乐部确定西迁 已向相关部门递交材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于港】吵嚷多日的国际“西迁”一事近日终于有了定论。据悉,国际“西迁”动向已进入“走程序”的阶段。 9日上午,上海国际俱乐部向上海市体育局及上海市足协递交了相关材料。

  据上海市足协有关人士介绍,目前足协正着手审核国际方面送上来的材料,这一过程必须在相关法律、法规的程序下进行,等过了这一关后,上海市足协才会将报告送呈中国
足协。上海市足协在国际“西迁”一事上的态度是:“这是他们企业根据市场情况作出的决定,如果一切都符合手续、程序的话,那么我们会予以放行”。据了解,待中国足协审批之后,国际方面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西迁”一事。这个“走程序”的时间大致在一到两个星期左右。

  俱乐部把国际这次“西迁”称作“企业合作”,而永大寻找到的合作伙伴来自西安。如果球队迁至西安,俱乐部经济情况可能会有所好转,球员待遇将较近两年有所提高。为了稳定球员情绪,俱乐部已在本月 7日和部分主力球员进行了一次秘密会议,球员们的情绪也趋于稳定。 9日,俱乐部召集队员正式宣布了俱乐部西迁的消息。王国林向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球员有任何问题可以和俱乐部直接接触;二、俱乐部不会在转会问题上制造障碍;三、希望球员能从大局出发,以稳定球队为己任。在本月 31日转会截止日期前宣布俱乐部西迁的消息,从某种程度上也显示了俱乐部的诚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